媒体湖师

【云上黄石】吴之凌与英国北爱尔兰弗马纳欧马区区长一行座谈

新闻来源:云上黄石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与英国北爱尔兰弗马纳欧马区区长、圣凯文学校理事会理事长Hugh Thomas O'Reilly一行座谈。

吴之凌对Hugh Thomas O'Reilly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2018年黄石与英国北爱尔兰弗马纳欧马区缔结友好城市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友好的联系。黄石不仅有着秀美的自然风光,还蕴藏丰富的人文历史,近年来我们致力于推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全市空气质量持续向好,地表水环境质量稳步改善。保护生态环境、呵护我们共同拥有的家园是各国共同的责任,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展交流空间,不断深化在城市治理、生态环境、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互鉴,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Hugh Thomas O'Reilly表示,弗马纳欧马区与黄石在旅游、教育、学术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通过此次访问, 加强双方互访往来,拓展交流渠道,激发交流活力,进一步深化友好城市互动合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8858cc永利官网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参加座谈。


报道链接:https://m-huangshifb.cjyun.org/p/361480.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