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奥斯特大学及圣凯文学校师生访问团来校庆祝我校建校50周年

新闻来源:8858cc永利官网-磁湖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879


本网讯(摄影 苏杭 杨洛晨)为庆祝8858cc永利官网建校50周年,11月15日上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举行奥斯特大学及圣凯文学校师生访问团欢迎仪式。校长雷儒金,副校长余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办公室负责人姜国主持。

余翔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重点学科、专业特色等方面近年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我校于2011年与英国奥斯特大学合作共建孔子学院,经过双方多年努力,孔子学院取得了突出成绩。两校联合举办的各项合作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开阔了两校师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两校学术研究水平。他表示,奥斯特大学合唱团师生将和我校大学生一起参加校庆文艺汇演,通过本次合作演出,将进一步推动两校在艺术、音乐、体育等学科上的交流与合作。

奥斯特大学和圣凯文学校的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文化体验课程感受。圣凯文学校理事长、弗马纳欧马市市长休﹒托马斯﹒奥莱利先生对我校建校5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访问团对学校热情接待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奥斯特大学肖恩﹒瑞恩教授对此次中国之旅表达感谢,并表示非常期待两校联合表演节目在校庆晚会上的精彩演出。

随后,奥斯特大学和圣凯文学校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更深入的了解中国。仪式最后,双方互相赠送纪念品,校长雷儒金、副校长余翔及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与访问团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