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全国校友企业联盟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新闻来源:校友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268


本网讯 11月11日,8858cc永利官网全国校友企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广东东莞举行。副校长余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8858cc永利官网全国校友企业联盟选举章程》(草案),并按程序选举了联盟首届常务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副主席和轮值主席。大会选举谢云为联盟首届轮值主席,黄燕、宋效邦、陈力滔、黎三明4人为副主席;选举张宏为秘书长,郑博、张敦勇、喻建文、梁少波4人为副秘书长;选举窦昆、易世移、陈进、张永金、汤金波、彭从雁、宁伍云、谢芳、伍志琴、李泽平、孙双喜11人为常务主席团成员。

8858cc永利官网深圳校友会支部书记、会长王建勋对校友企业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深圳校友会将全力支持联盟的发展。校友企业联盟首届轮值主席谢云感谢长期以来学校对校友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发挥轮值主席团和秘书处的带头作用,扎实推进联盟各项工作。

余涛、王建勋为联盟常务主席团轮值主席和副主席颁发聘书。与会校友代表为学校50周年校庆录制祝福视频,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心和热爱。

IMG_9426.JPG

余涛表示,2019年,学校校友工作处委托8858cc永利官网深圳校友会筹备成立全国校友企业联盟,经过三年多的辛勤工作,今天联盟正式成立,标志着学校校友工作和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余涛代表学校对全国校友企业联盟的成立和新当选的联盟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对为联盟成立付出努力的深圳校友会全体校友表示衷心感谢。

IMG_9490.JPG

余涛对全国校友企业联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跟上时代步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将校友企业越办越好;二是搭建合作平台,要努力将联盟建成校友企业家的互动平台、校友服务平台和校友企业与母校发展的平台,推动多层次、多领域、多渠道的校企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三是讲好湖师故事,要分期分批推广校友企业,扩大校友企业影响,共同讲好8858cc永利官网的校企故事。四是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修订完善章程,加强制度建设,充实组织结构,建立高效运转机制,不断完善联盟功能、壮大联盟队伍。

正值5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余涛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返校参加50周年校庆,共话发展,畅叙情谊。会前,余涛一行还走访了华为欧洲小镇松山湖基地。学校、深圳校友会、华为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QQ图片20231112153831.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