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119”消防宣传月推进会顺利举行

新闻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1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宇菲 李钉柯 摄影 李玉潇 张留莹) 为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111日上午,学校联合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同举办“119”消防宣传月推进会。校长雷儒金,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任苇,黄石港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春燕,黄石港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孟飞,沈家营派出所所长石水池出席活动。活动由保卫处副处长汪贵生主持。

活动伊始,学生志愿者代表发言号召大家要积极学习消防知识,提高火灾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

随后,雷儒金在讲话中强调,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把师生安全、校园安全摆在首要位置,平安校园建设取得明显成绩。他指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要加强安全制度建设和安全设施保障,完善学校安全教育和防控机制,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理安全危机的能力,打造美丽校园、平安校园、幸福校园。最后,雷儒金宣布本次消防演练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消防演练主要包括紧急疏散、灭火器的操作与使用、模拟火场逃生。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黄石市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形成校地联动的长效安全保障机制。

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工部()、团委、基建处、后勤管理中心、保卫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