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带队赴武汉泰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协同创新伙伴活动

新闻来源:科学研究发展院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1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带队前往武汉泰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协同创新伙伴活动,科学研究发展院相关负责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相关专业博士一同前往。武汉市洪山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武汉泰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管保安、总经理黄琼参加本次活动。

管保安对马列军一行和武汉市洪山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到企业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三方就企业发展现状、科技成果转化政策、人才项目、技术研发、平台共建、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举行了朱军博士科技副总受聘仪式。

会上,马列军表示,校企协同创新工作要秉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扎实推进。希望通过与泰可的协同创新合作,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上走出一条可供借鉴的经验进行推广,并就该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加快推进校企协同创新合作;二是对接泰可技术需求,提升校企协同创新质量;三是构建长效合作机制,保障校企协同创新再结新硕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