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长江大学黄石校友会捐赠活动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25


本网讯 (摄影 陈克琴,郑海洋), 117日上午,学校在人文楼21B107会议室举办长江大学黄石校友会捐赠活动。湖北领道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长江大学黄石校友会会长孟晟,中国人寿黄石分公司负责人吴思涛,新华保险黄石分公司负责人程启敏,中国石油黄石分公司负责人涂德力,湖北溥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长江大学黄石校友会副会长田超,湖北恒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敏,学校校友工作处处长刘洋,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俞玲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程焰主持。

活动伊始,程焰致欢迎辞,欢迎长江大学黄石校友会的到来,田超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长江大学黄石校友会嘉宾。随后,孟晟代表校友会讲话,他指出,长江大学和8858cc永利官网作为兄弟院校,血脉同根,文化同源,育人同心,希望两校校友组织能建立长期交流机制,促成稳定合作,共同服务黄石地方经济发展。校友代表涂德力宣读了捐赠名单和明细。捐赠代表吴思涛作发言,他首先预祝我校校庆取得圆满成功,并提出希望能借助校庆契机加强与马克思主义院的交流合作,推进中国人寿黄石分公司的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俞玲教授对长江大学黄石校友会的捐赠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她指出,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不仅能促进学生的发展,对学校与企业而言更是一种合作共赢,她衷心感谢各位对湖师,以及对马院的支持与助力。刘洋处长代表学校校友工作处,对长江大学黄石校友会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校友会的建设在共谋发展上要进一步加强,学校愿意同企业一起探索合作新模式,寻找促进双方共发展的新思路。他表示,学校已做好校庆相关安排,并向与会各位嘉宾送上了邀请函,欢迎各位的到来。马院院长唐兴军代表学院,对长江大学黄石校友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强调,企业助力代表社会对办好思政课的认同,这让马院人更有底气与信心办好思政课,育好思政人。活动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