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诚毅五十载 勤敏谱新篇”8858cc永利官网教职工合唱音乐会圆满举行

新闻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869


本网讯 迎接学校建校五十周年,展示学校办学成就,凝聚师生奋进之志,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13日,我校在水上莲花大剧院举办8858cc永利官网建校50周年教职工合唱音乐会,各学院、机关单位教职工代表以及千余名学生齐聚水上莲花大剧院,为母校送上生日祝福。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党委副书记马列军、纪委书记陆咏梅、副校长余涛、党委常委肖六亿等在家校领导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广为流传的《小燕子》乐曲的奏响,音乐会缓缓拉开帷幕。整个音乐会共十四首优美的乐曲,透过《匆匆那年》的歌声,重温了72把拐手椅,40张双层床,2.4万元开办费,筚路蓝缕创办这所黄石地区第一所大学的珍贵回忆。离退休教职工演唱的红色经典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拨动了无数人的心弦,展现了一代代湖师人移山填湖、筑道建楼、奋发图强、建设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念,抒发了对党的无限深情。《迎风飘扬的旗》用混声合唱的方式,铿锵有力地唱出了湖师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音乐学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音乐会在全体师生合唱校歌《我们是光荣的湖师人》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精彩纷呈、昂扬向上,唱出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对学校建校50周年的美好祝福,反映了湖师人不忘初心使命,牢记时代重托,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一代代湖师人的不懈努力下,8858cc永利官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返回原图
/